將 AI 落實於產業

協助企業擬定專屬 AI 策略,共創價值
AIF 將協助您的企業打造上下協同 AI 文化,推動由上而下的 AI 策略,進行跨部門整合,優化組織架構與工作流程, 讓人工智慧為企業創造新價值,提升競爭優勢。

完整且豐富的人才培育與產業連結經驗

0

課程學員

AIF 擁有專屬台灣產業 AI 落地應用方法論,洞察人工智慧技術發展歷程與產業 AI 化的概念,提供完整的 AI 課程規劃,為台灣培育 AI 人才
0

合作夥伴

AIF 自詡成為產業與學術界的關鍵樞鈕,有效介接學術能量,同時深化連結技術、應用與專業領域,共同探索更多的可能
0

顧問專案

團隊累積多年產業及國內外大專院校合作之成果,豐富成熟的經驗,可依企業需求,提供客製化合作內容

產業合作案例

鴻海研究院星醫美學集團科科生醫敦謙大店長天下創新實驗室天下雜誌出版大聯大台灣大哥大電通台灣HPETWSC 台智雲BenQ群創光電友達光電DIGITIMESKPMGAppWork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訊能集思台灣經濟研究院iCHEF康耐德經濟部工業局資訊工業策進會三創育成基金會PyLadies

如何開啟一個 AI 專案?

AI 專案的開發大致可以粗分為以下流程:確認問題、資料收集、建立及訓練模型、部署上線,過程聽起來十分簡單,其實包含了許多細碎且反覆的步驟。而大部分的問題多半來自企業不了解 AI,甚至不清楚自己真正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我們將由技術團隊及專案經理一同深入企業面談,了解現況及痛點,建議可行方案,提升企業應用 AI 的能力。

定義需求

確認題目
企業提出初步想法,可能需要提供補充資料以利顧問與企業共同釐清專案目的。

設定目標

收集資料
確認專案成效的衡量標準,評估現有時間、人力等資源,規畫執行方案。

專案執行

建立模型
進入專案開發,即時更新專案進度、雙方持續對焦,依現況調整做法。

結案評估

成果佈署
專案成果佈署實作,應用資料測試成果,後續延伸做法評估。

如果您對專案或合作有興趣,歡迎留下您的資訊,我們將與您聯絡